好好笑的問題喔.....真的好好笑知識有些問題 不是知識是 笑話詭異的問題 IN 奇摩知識+今天在奇摩知識家看到了一些怪問題,看來當知識家的管理員可不輕鬆勒,下面這些問題都怪怪的,不過還有人很正經的回答他,大家還真是有得閒阿[ 一般疾病 ] 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熱,朋友建議我用散熱膏幫他擦全身來散熱?[ 兩性關係 ] 我阿爸明天建築設計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生活法律 ] 隔壁的皮小孩用水槍射我 我是否可以告他蓄意謀殺?[ 一般疾病 ] 我的兒子吃品客洋芋片 長出翹鬍子了 誰來救救我兒子[ 連線通訊 ] 是不是把隱形眼鏡戴上 就可以看到及時通隱藏上線的人阿?[ 其他 ] 我想染頭髮 泡在醬油裡話多久會變色?[ 超自然 ] 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煙酒店工作來延長壽命嗎???[ 周邊設備 ] 我的碼錶想要歸零,我該買龜齡膏來幫他歸零嗎?[ 兩性關係 ] 我女朋友常亂跑,害我都找不到人,我可以把她加入追蹤清單追蹤他嗎?[ 小吃夜市 ] 昨天去買黑輪時~我跟老闆點一串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理我?[ 男性疾病 ] 最近要? h開刀~~我可以指名名醫開膛手傑克嗎!?[ 小吃夜市 ] 我去小吃店要點一盤大陸妹.關鍵字廣告老闆為啥帶我到一個房間?[ 心理學 ] 我很怕有一天再也問不出那麼有深度的問題?該怎麼辦?[ 鄉土劇 ] 有王子變青蛙~~將來會推出~老子變西瓜嗎?[ 紀念品 ] 前天看國家寶藏~~早上醒來發現床上有一張地圖...我該去尋寶嗎?[ 性教育 ] 去參觀日本愛滋博覽會,是不是全程都要戴保險套!?[ 臉部保養 ] 朋友誤把我臉上的痣當作蚊子還賞了我兩面膜個耳光,事後才知道打錯了,我該原諒他嗎?[ 其他 ] 在哪個武術館可以學到天馬流星拳阿?[ 兩性關係 ] 朋友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有深度的問題奇摩管理員開始注意我了,管理員是愛上我了嗎? 我該接受他嗎?[ 兩性關係 ] 今天我生日所以我是壽星,朋友說壽星要穿壽衣,我該聽他的話嗎?[ 心理學 ] 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室內裝潢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他氣消嗎?[ 其他 ] 請問台北市有萬寶路嗎,我有各客戶說他住在那邊,不過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臉部保養 ]女友抱怨他嘴唇太紅 於是我趁他睡覺把他全! 臉?#92;紅讓嘴唇看起來不會這麼紅 為何他 起床出門回來後打我一巴掌然後?穨琱壑??[ 生存遊戲 ] 小姪子吵著要我陪他玩跳房子~我帶他去5樓頂..為何他哭了[ 華語音情趣用品樂 ] 我同學一直唱麻吉的屌,但是又唱的很差,我可以帶小松小柏來制衡他嗎?[ 用藥資訊 ] 去醫院看病 我根本沒生病 但醫生說我腸胃炎 可以告她詐欺嗎[ 皮膚保養 ] 我阿爸等下要帶我去光滑商場,我該先去角質讓皮膚變光滑再去嗎?[ 生活法律 ]我去超商買了一個國名便當吃 我吃完會變成國名黨黨員嗎??[ 一般疾病 ] 我妹妹很健忘...我東森房屋需要去買記憶卡給他吃嗎?[ 兩性關係 ]女友說想洗鴛鴦浴 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 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 掌然後跟我分手??[ 心理學 ] 如果有一天,發生了意外,你只剩下兩個罐頭,咖哩的味道像大便跟大便的味道像咖哩, 你會選哪個吃?[ 角色扮演 ]隔壁小美找我玩黑白猜,我打扮成黑白郎君來玩,為什麼她不理我?[ 民俗代償 ]過年長輩發紅包時..我叫弟妹們感謝長輩.... 所以在一旁喊家屬答禮 為何會被我媽打的 很慘..... 是因為我沒把紅包拿給她嗎?[ 社會 學 ]老師說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 我就! 準備一副碗筷來吃 為何老師沒請我吃 反而要打我?[ 民俗 ]今天踩到二陀狗屎,我朋友說我很塞,我該擦防塞油來預防踩到塞嗎??[ 親子關係 ]我爸很愛喝酒,他託我酒店工作出去幫他買點酒回來給他喝,於是我買了碘酒回來給他喝,為啥 會被我爸打??[ 超自然 ] 我昨晚碰到鬼擋牆,為啥我立刻吃了一盅佛跳牆還是走不出去??[ 超自然 ]我找不到路問我朋友,他叫我去問土地公,這有道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og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