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一首丞琳新歌你是壞人你給的愛 像顆甜蜜的糖果我好想咬一口卻有巢氏房屋又害怕牙齒痛痛你給我的愛 像巧克力的誘惑 甜的熱量對健康小心負酒肉朋友擔太多實話謊話 分辦沒辦法不知不覺就乖乖聽話情話童話 讓人變得酒肉朋友很傻用冒險當作代價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壞人壞人  偷偷打開心酒店經紀門你是壞人  讓我又愛又恨壞人懷人  偷走我的天真你給我愛 像善酒店經紀變的麥芽糖冷的時後容易斷熱的時後卻很長你給我愛 白雲般的棉花糖吳哥窟拿在手上 捨不得 破壞它的形狀是你讓我又笑又哭 抓住幸福又害怕失酒店工作去的痛苦就是愛你的壞喜怒哀樂才叫做真愛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ARMANI鏡歌詞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og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